梦回归途。

基本是个低浮上,跑团人
现在还在吃的有aph米英,es燐ニキ,斑琥珀

【安雷】飞鸟

*是中秋安雷猜谜活动的文!超短小请各位谅解一个马上要回学校的人的忧伤1551,谜底我觉得蛮好猜的2333。
*原作向,ooc有,架空有一些,记录的大概是安哥和狮狮第一次相遇时的场景
飞鸟洁白的羽翼划过青空,接着毫无目的地朝不知名的远方飞去。
安迷修坐在悬崖上遥望着,直到它逐渐消失在视野中。
他拿起手旁的双剑,撑扶着地面缓缓站起,俯视着悬崖上那片荒地,眼神变得有些迷茫起来。
那是他和雷狮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他来到凹凸大赛已经有一周了,已经逐渐适应他的元力技能了。
凹凸星上的一切东西对他来说都笼上了新奇的色彩,和他常年与师父居住的小镇不同,这里有太多他所未曾见识过的,未曾听说过的。但也因此对于安迷修来说,这里的人都像是戴上了面具,难以靠近也难以捉摸。
而安迷修介时才刚成年不久,心中怀揣着一腔热血,而这个大赛便是最好的契机。让他实现梦想的最好契机,他想要斩杀在这个大赛中的一切邪恶,真正的成为一名为他们带去幸福和光明的骑士,让他的师父能够为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徒弟而欣慰。
大赛中安迷修只会为了挽救他人而挥剑,所以他总是会在大赛的四处游走来寻找是否有需要帮助的人。那天也是一样的。
那天的午后有些燥热,安迷修用手拭去额头上冒出的细汗,他坐在悬崖上的石块后小憩。
在短短一周内,他的积分已经排到了大赛前五,而这一周内安迷修几乎没有什么闲适的时间,不仅要去帮助那些身处危难中的参赛者还要同时提防一些偷袭的参赛者,精神基本时刻处于紧绷的状态。
安迷修俯视着身下的荒地,尘沙被卷起,热风在安迷修的耳畔拂过,而远方逐渐浮现出一点人影吸引了安迷修的视线。
那是一个正在奔跑着,浑身被血污沾染的少年。安迷修不禁蹙紧了眉头,少年四处慌乱地寻找着人影,而他好像发现了安迷修的视线,他恐慌的朝安迷修呼救。
安迷修经过确认后,即刻从悬崖处乘着凝晶朝少年处奔去。待安迷修赶到少年附近时是这样的场景:
少年瘫坐在地上,眼里充满了恐惧与绝望,泪水若决堤的洪水一般不停的流下,嘴唇都不自禁的颤抖着。而远方站着的黑发的少年脸上却挂着戏谑以及张狂的笑容举着散发出紫白色电光的灰白色的巨锤,宛若这个少年的生命如蝼蚁一般随时可以踩碎一般。
“住手!”安迷修大吼道。
黑发少年微微侧过头来,那双装满不屑的绛紫色的双眼宛若广袤的星河一般明亮,映入了安迷修的眼中。而那个无名的少年已经在电流的包裹下陷入了永远的沉睡。
安迷修愤怒地跪到少年的身旁,看见他逐渐化为光点飘散于空气中。
这是他第一次看着自己想要拯救的人死在自己的面前。
安迷修的心脏宛若被插入了一把匕首,那么痛苦却又无法拔出,让他感到窒息,血液仿佛凝固了一般,他的手颤抖着握住了流焱与凝晶的剑柄缓缓站起。
棕色的碎发遮住了安迷修的脸,他听见远方的人逐渐走近的脚步声,低沉地问道。
“为什么你要杀了他。”
那人嗤笑了几声,回复道。
“关你什么事?我凭什么要告诉你。”
黑发少年已经感受到对方的愠怒已经身旁发出的冰冷的气场。但他并不畏惧,眉眼还带上了几分笑意。
“你没有资格取夺他人的生命!”安迷修抬起头愤怒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年,举起手中的长剑直指对方。“你这种随意践踏别人的生命的恶/党仗着自己的能力就凌驾于他们之上以残杀他人为快乐,你不知道这个少年的生命的消逝对于他的亲人来说是多大的创伤!”
少年被这番话说的愣了一愣,接着完全不顾安迷修凶狠的视线突然开始捧腹大笑起来,直到好一会儿才挺直腰杆看着安迷修。
“我没想到大赛里竟然还有你这样的傻子。”雷狮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接下来的语句却没有先前的戏谑而变成了冷漠与鄙夷。
“那好,我今天就告诉你。在这个大赛中没有什么拯救,希望,只有参赛者的尔虞我诈,互相利用,互相残杀罢了。强者能够活在这个比赛中,而弱者终将被淘汰,总会有人杀掉那个鶸,我只不过是提早结束了他的生命罢了。这就是比赛的规则。”
安迷修没有回应,而那个少年也不恼,问道。
“喂,你叫什么名字。”
出于礼貌,安迷修冰冷地回应了。
“安迷修是吧?我问你个问题,你知道比天空还要高远的是什么吗?”
安迷修摇摇头,只是盯着那个人露出不可一世的笑容指向了青空。
“是心。就如飞鸟飞向高空正是因为它有那颗向往自由的心。而我,正是要通过这个比赛来获得我的自由,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拦我,敢阻拦我的人我都会将他们杀掉。”
“我叫雷狮。我警告你,别想阻拦我。安迷修。”
雷狮冰冷地瞥向了安迷修,接着扛着他的巨锤走向了远处,只在安迷修的眼中留下了那个白色的身影,宛若那白色的飞鸟,朝远方走去,却在安迷修的心中留下了永远的痕迹,难以忘怀。
Fin.

评论

热度(15)